如鲸向海H

i团

【翔霖】带球跑是不会带球跑的01

ABO

朗姆酒味金主严×樱桃味大明星贺

带球跑,注意避雷。主翔霖,副祺鑫,其他成员后续可能出现。马哥为小贺经纪人,丁哥为医生,二人均是小贺发小。

是HE,我的宝贝必须HE

————————————————————————————

带球跑的精髓嘛…当然是有人追你啊




不然你跑给谁看?

01.

贺峻霖最近苦恼极了,作为一个炙手可热的大明星,他竟然…怀孕了!




“不是,丁医生,我亲亲爱的丁哥,你搞错了吧?我我我我只是那次被严浩翔完全标记过一次,怎么就中了?不可能吧丁哥?”贺峻霖年轻的手颤颤巍巍地捏着报告单,仿佛揉皱了那张纸,上面的字模糊了就会改变事实一样。




“那就只能说明严浩翔行呗,”丁程鑫皱着眉靠在座椅上,揉揉皱得发疼的山根“不是我说,贺峻霖,你可真行,我早就说就算你喜欢他你也不能和他保持那样那样的关系吧!这下好了,把自己搭进去了吧?”




“就你那样,你舍得打掉他的孩子?”




“丁哥…我该怎么办啊。”这话说到了贺峻霖心坎里,谁让他喜欢一个根本不爱自己的资本家呢?像他这种小情人,严总应该多得是,而且严浩翔不止一次在他面前表现出对孩子的嫌恶。自己也正在事业上升期,于情于理,这孩子留不得。




但贺峻霖哪里舍得打掉他和严浩翔唯一的羁绊。




完了,这孩子还没出生就没爸爸了,只是苦了这孩子,贺峻霖心下愧疚到了极点。




“我可以给你马哥打个电话,让他发声明,现在,孩子和前途,选一个。”




“我要孩子,我选孩子。丁哥,我可以离开严浩翔,可以离开舞台,这孩子是无辜的。”贺峻霖斩钉截铁地说。虽然严浩翔从没对他表现出特别的爱意,或许在严浩翔眼里,两个人只是萍水相逢,恰好严浩翔生理上需要有他这么一个omega,不单是贺峻霖,不是因为他是贺峻霖,更不只有贺峻霖。




换句话来说就是,谁都一样,谁都可以,对他好只不过是因为他是最合拍的床伴,仅此而已。




最合拍的原因当然是贺峻霖在大学默默无闻的追随,旁敲侧击的打听和表面上默不作声实际上内心雀跃得要死的契约关系。




“贺儿啊,你还真tmd圣母。”




“马嘉祺,贺峻霖怀孕了,严浩翔的。你先别激动,他说…他要孩子,你联系你们公司发个声明,说他身体抱恙吧,怎么着回归也得一年以后啊。”丁程鑫用眼睛剜了一下局促的贺峻霖,事都干出来了,现在害羞有什么用。




“三年吧,等孩子稍稍长大了一些我再回来。”贺峻霖说话时翩若蝴蝶的长睫轻颤,带着委屈的颤音,在丁程鑫和马嘉祺的心上轻挠了一下,自己看着长大的弟弟,怎么就到了这种田地。




晚上,贺峻霖翻了翻离开前最后一个通告的台本,正想着关上灯为了孩子早早睡觉的时候,马嘉祺的电话打进来了。




果不其然,他被臭骂了一顿,自己温文尔雅的大哥哥头一次对他发那么大的脾气,贺峻霖着实被吓到了。




“傻逼吧你?非得跟人家严浩翔在一块儿,你怀孕了都不敢让他知道吧?”




“马嘉祺!我要找丁哥告状!你竟然会骂人了!”贺峻霖抹着眼泪也没忍住笑了一声。“就咱这条件,想找什么样的没有?一批一批的排队跟咱表白!”




“贺儿啊,累了就回来找哥哥们吧。”末了,马嘉祺哭了,哭得贺峻霖有些慌乱。




他抿了抿颤抖的唇,还是铁了心要走。“谢谢马哥,谢谢丁哥,真的。我想了想,还是下周就走。”




02.

“霖霖,你在家吗?”严浩翔熟悉的不容他拒绝的声音又在耳畔响起来。




“在。”过几天就不在了。




“我出差了几天霖霖有没有想我啊?”严浩翔打开门,直直奔着客厅里忙碌的身影走去,一把从后面抱住贺峻霖现在尚且纤细的腰肢,把头埋在贺峻霖肩窝深呼吸贺峻霖身上的味道,是洗衣液掺着贺峻霖独有的奶香,说白了叫烟火气,也是让严浩翔着迷的催情剂。




贺峻霖还没好好回答什么,便被堵住了口,半推半抱地被带上了床榻。




于情于理,他可以拒绝的,他该拒绝的。可医生说他们只有一次终身标记,信息素并不稳定,需要alpha爸爸完成标记,他也不能违约,即使下周就到期。




好巧不巧,这孩子来的也太是时候,正好在最后一周的合约。




贺峻霖心一横“严总你先洗澡吧。”




严浩翔眸光一敛,脸色瞬间暗了暗,这个称呼在他们融在一起时是甜蜜的情调爱称,可严浩翔不管怎么品,都在这最后一周的时间里,或者说这一句里,砸吧出了苦涩的疏离味道。




“霖霖,只有我们两个人了,你别这么叫我。”




“浩翔,”贺峻霖从善如流“先洗澡。”




“一起洗。”严浩翔突然就想抱着贺峻霖,手一再收紧,好像要在最后一周留下些什么不能在贺峻霖心里抹去的印记。




其实不用这么大费周章,被紧紧禁锢在怀里的贺峻霖想,只要是严浩翔,只要和这个人有关,那他就永远别想逃脱温柔漩涡。




一周没见了,严浩翔这次发狠地横冲直撞,像要把贺峻霖融在身体里,谁也不能剥离开。




ps:现实生活中至少要三个月以后才可以那啥那啥的,ABO世界不必当真啊。

评论(22)

热度(2452)

  1. 共2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